深海之森

沉睡在世界中心的灵魂,
每个人,都是深海的一处森林。

【黑白独】告白

#梗源知乎#ooc预警


路德维希正看着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爱因斯发来的信息。

“我要跟我喜欢的人表白了!”

路德维希一怔,懵了半天,回了条信息:去吧,祝你好运!

他扶着额头,有点说不出话。


没几秒,对方又回了句:但是我没有勇气说不出口,怕被打!

路德维希:没事的,我相信你!此时他已酸楚地想落泪了。

爱因斯:我已经到门口了,不敢敲门!

他用湿纸巾蘸了蘸眼角:不要怕,你是个好人,会有好报的!

爱因斯:那你下来开门吧,我在你家门口!

路德维希赶紧跑去开门,看到他的那一刻伤心的泪水瞬间化为感动!

























爱因斯拿出手里的那束玫瑰花说:你哥在家吗,我喜欢他好久了。

评论 ( 2 )
热度 ( 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