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森

沉睡在世界中心的灵魂,
每个人,都是深海的一处森林。

【黑白独】你凭什么

#跟风脑洞,过于沙雕注意#

#ooc严重,梗源皆出自本家#



费里西安诺被亚瑟和弗朗西斯围殴,你不但帮他把敌人打跑,把艾娜岛弄成心形,回去后还煮最好的香肠给他吃。本田菊要养生饮食,你不惜戒啤酒也要陪他一起身体力行。基尔伯特给你撒个娇,你就肯睡觉前数羊给他听。罗德里赫要弹钢琴,你安安静静坐下来听他弹完,还事先替他摆好琴谱。

而我爱因斯,不就是抽烟,喝酒,打架,熬夜(但依然是个好男人)对不起拿错剧本了;不就是晚上【哔——】【哔——】有时候还偶尔【哔——】什么的你就不让我上床还把我赶出门,晚饭连土豆都不给我吃。

路德维希,你—凭—什—么!












不就凭我喜欢你吗(哼)。

评论 ( 1 )
热度 ( 11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