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之森

沉睡在世界中心的灵魂,
每个人,都是深海的一处森林。

【黑白独】玻璃糖+

#玻璃糖症#详情可见清水的漫x戳这里

(篇幅短小,会有后续,清水什么时候更新我就什么时候更新xd)

#第二人称注意#

 



 

躺在掌心的玻璃糖,晶莹剔透,像古老城堡高高悬起的无瑕水晶吊灯,在落日时折射出美丽耀眼的光芒。
你捻起一小颗,凑近眼前仔细地看。
幽蓝的波纹,深红沉淀,带有他眼神的温柔,也聚焦着来自你瞳孔的爱意。
你称它们为“爱情的产物”,尽管你也知道,这并不是'你们'的爱情。

只是你一个人的无边幻梦而已。

晶亮的玻璃糖无声滚到掌心,你默默将手靠近嘴边,轻轻覆上脸,触及掌心的唇得以刚好贴上那颗致命的玻璃糖,在甜腻中沉沦。
你闭上眼,感到一双温柔的手覆上了自己还贴在唇边的掌背,从未有过的亲昵话语烟火般在耳边引爆。
“爱因斯,你明白我们才是彼此的唯一。”

你的指尖微微颤动,他从你的耳边离开,又伏到你胸前,呼吸打在你的鼻尖。
“我爱你,不要再让我孤身一人了。”
你无比清晰地感受到他的唇贴在了你的嘴角,他的话,啊啊,从来没有想过能从他的嘴里听到的词……你害怕了,紧紧地拥抱住对方,怕他会突然消失。

你当然知道这一切只是梦。
只是即便如此,你依然祈望着这个梦,能无止境地继续延长—— 

 
















附上一篇旧梗改编题材x

过分沙雕请在家人陪伴下阅读



#沙雕恐怖故事#

 


请广大市民注意,尽量避免在深夜独自出行】
同时再度重申,严禁酒后驾车】


今天就要讲一个由酒后驾车引起的恐怖故事


这天晚上十二点,夜不归宿的爱因斯先生依旧在外寻找着他不醉不归的快乐。
他喝得酩酊大醉,但依然不忘酒后亲自开车回家,只是当他掏出汽车钥匙准备启动的时候,一张英俊的帅脸贴上了车窗。
路德维希敲敲他的车窗。


“嘿,老哥,借根烟?”


一脸懵逼但心地善良同时已瞬间陷入爱河的爱因斯先生随手丢出一整包烟然后狠狠踩下了油门。
过了五分钟左右,没想到的是,路德维希的脸又贴了上来。


“老哥,借个火?”


我靠这是见鬼了么!!!


尽管心中已有些慌乱,表面镇定的爱因斯先生还是不慌不忙地往车外丢了一只打火机,然后又狠狠踩下了油门。嗯,显示屏上的数值已经远超刚才了,这次应该——

路德维希的脸又贴了上来。
“老哥……?”


“你他妈到底要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


“不,不是……我看你这车在烂泥里陷了老半天了,就寻思着你需不需要我帮你推一把呀?” 





评论 ( 2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海之森 | Powered by LOFTER